close

我老妹問我 這周末要幫孩子過生日嗎?

7/4是我小外甥今年上小學一年級前的生日

我是OK啦

不過我這周行程早已排定了~還得喬一下

不過話說~~~

孩子生父怎沒提要幫孩子過生日?

我看是忘記自己孩子哪時生日吧

拋家棄子多年,離家時還帶走所有的錢一走了之

全然不顧還有要等著喝奶的孩子要喝奶要尿布全靠我們這些人幫助才渡過這幾年

孩子見到他後叫他叔叔(可沒人教他這樣說喔),告訴他你是他爸爸 佑佑依然叫~叔叔~

身為人父了, 不覺得慚愧嗎? 兒子不認識你耶~夠扯

去年才被警察找到,讓我老妹得以訴請離婚~不然賤男人

拋家棄子又死不願意離婚 拼命躲 是啥意思?

玩累了方便想回家就回家嗎?

老了再回家要他們養他嘛? 

有夠賤的~~

我讓老妹去跟他提幫孩子過生日的事

不要讓他以後對孩子說,是妳刻意排除他對孩子付出讓他有各推卸的藉口

幾百塊買個小蛋糕 不難吧

啥?哭窮?那你除了下面那條爛鳥 你告訴我你還能算是個男人嗎?除了玩女人證明是男人還會啥?

都做爸爸 還沒個醒悟 有啥資格叫窮 ,為兒子做過啥?

兒子吃不了他多少蛋糕的 這是心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泰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